Monday 14 March 2016

小器+顛倒屋+PAPER ST.28


龍田揚炸雞塊定食
特製漢堡排定食
鹽烤鯖魚定食
經典雞蛋布丁


小氣食堂
餐點真的很日式風格
因為之前是賣小器生活道具
發現也可以開發食堂,讓大家了解
日式風格餐點,不多不少剛剛好!
最開心的是,飯/湯可以再續一次!
食量大的我吃得很飽^^
我點的"特製漢堡排定食"
擺盤很好看!重點是很好吃!!
有家牛肉和豬肉一起搭備的漢堡肉~
我很滿足,不用挑都有了!!
有機會大家可以去吃吃看。
顛倒屋
嗯...人很多(明明是平日)
但挺不錯的(回家調照片才覺得)
是我遲鈍嗎?
有興趣可以去看看!!
PAPER ST.28紙咖啡
下雨天...很懶惰!
所以就走到華山對面
有家咖啡廳裝潢得很簡單
我很喜歡簡單明瞭的感覺
發個呆,聊個天...
很開心(但外面爆冷)10度C
好的介紹完了,謝謝大家的觀賞~
Thank you for watching^^
See you next time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